菲特·陶特斯

爱人形爱摄影爱涂鸦爱古典音乐
微博:陶特斯reset

  • 大家好,这是我的女朋友也换皮。给她拍照前我是这么想的:找一片类似樱花林的地方,然后用点什么双重曝光什么移轴这些乱七八糟的拍出那种“花面交相映”的感觉。幸运的话可以在来点什么逆光,然后让也换皮适当的做个装逼的表情,拍成那种特别女神的感觉。最好再吹来一阵和煦的春风,让花瓣飞飞扬扬的洒下来 ,头发浮到粉红的面颊上,就像《洛丽塔》里的“窗帘卷起我的发”……可是现实就是那么残酷,根本没有什么花什么春风,有的只是一群唧唧喳喳的幼儿园熊孩子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!!!再加上不知道谁把我相机的曝光补偿调这么高!!!算了吧也换皮,你就长这熊样,我摄影技术也就这熊样,咱不当小清新女神了,做个愉快的傻逼多好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)